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4、地下室逃生 我们去地下 ...

  •   “交出去……我们也活不了……就像五组一样,不是吗?”我忍着痛颤抖着开口。

      我说完的瞬间,12号与13号拿着镰刀斧头向前冲去,8号也不甘示弱的拿起旁边的斧头冲了上去,我也拿着瑞士军刀抵御对方的攻击,17号趁乱溜了出去,16号则是拿起了那只猎枪,大喊道:“都停下!”

      听道这声吼,所有人都静在了原地。

      1号狂妄的说道:“这枪中怕是没有子弹吧?”

      16号用力打开保险,“我告诉你,我不想开枪,也不愿意有人受伤,放我们离开这儿。”

      1号笑道:“拿着没有子弹的枪,还想威胁我?就算有子弹,你自己看看这老枪还能用吗?”

      只听“砰”的一声,16号向屋顶开火,瞬间,屋顶被打穿了一个窟窿,16号也被震得往后退了几步,站稳后,她笑了,笑的张狂,笑的肆意:“你就这么确定没有子弹吗?”

      “疯,疯子……”

      冰凉黑洞直直对着1号,寒意从脚底涌上……

      “冷,冷静!”1号终于慌了,急忙道,“我放你们走。”

      我们一步一步的向后退去,通往外界的光亮触手可及。

      可就在门框前,我停住了。

      扭头望去,映入眼帘的是16号站在下面,独自一人,那干净而又脆弱的后背,毫无保留的展开。

      或许是心有灵犀,她扭头,四目相对……

      她冲着我们灿烂一笑,金黄的阳光打在她的脸上,却镀出了一层不一样的情感。

      她笑着,摇了摇头,“咔嚓!”,子弹上膛。

      我转回头,拉住8号毫不犹豫的跨出地下。

      我们五人都离开了,地下,只留她一人。

      无情的杀戮器械,成了我们最后的倚仗。

      兵器无心,士有心。

      16号死死握着枪,温暖的手心将冰冷的器械覆盖,为那冰冷增添上了一丝温度。

      16号拿着枪指着他们,大喊道:“1号你们派个人把门关上。”

      “26号你去”

      26号拼命摇头,眼眶中的湿润溢了出来……

      “26号,去,关门。”

      1号的声音低沉了许多,他没有压制怒意,而是发泄了出来。

      26号低下头,似乎是明白了自己的用途,颤颤巍巍的向前迈出了第一步。

      他走上前关门,门关上的瞬间,16号并没有放松警惕,而是倒着一步步迈上楼梯。

      8号带队,16号断后,二人带着我们围绕着古堡跑了半圈,随后跑向了它身后的森林。

      我们朝着深处跑了好久好久,直到我喘的越来越厉害,即将受不了的时候,8号终于喊了停。

      他找了个隐秘的地方,让我们坐了下来,我也终于能够喘了口气。

      天色渐晚,再加上阴沉的天气,根本看不清我们的伤势,8号提议道:“先看看人数,再找个能休息的地方。”

      “不好了,17号不见了!”16号突然惊恐的喊道,“我记得刚才没有人掉队呀!”

      “安静!”我小声的说道,“这片林子可不小,还不一定有什么呢!17号在我们混战的时候偷偷溜出去了,应该没什么事。”

      “请注意,24号阵亡,并将自己的复活卡赠予他人。”

      我们皆是一惊,后是面面相觑。

      正当氛围凝重之际……

      “啪嗒,啪嗒……”

      我吓得一激灵,赶紧跑向最近的树,躲到了树后。一道亮光射了过来,不知是敌是友。

      其他人也都隐蔽的躲了起来,我也掏出了兜里的瑞士军刀。随着那光越来越近,握刀的手也越来越紧,我盯着那道身影,心脏砰砰直跳。

      “不会是拿着武器追来的吧!”脑海中一个声音响起。

      夜晚的寒风和我的猜想让我更加局促不安。

      “是谁,停下!”16号选择先发制人,举着枪跳了出来。

      “ 别,别开枪。”一个颤抖的声音响起。

  • 本文当前霸王票全站排行,还差 颗地雷就可以前进一名。[我要投霸王票]
  • [灌溉营养液]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