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开啦!依旧是那股屑味星,好吃!
屑开拓者果然还是要第二人称比较有那味啊……(回味)
原本的设定改动了不少,至少跟开拓者穹有关的……很多回不来了(悲)
谁叫作者与官方设定冲突了呢?但好在还没开文,还能修,就是原先写的存稿基本无法幸存,因为都含了开拓者穹(大悲
。
开头的剧情大概没那么欢快……毕竟涉及了一些星核猎手的事,星核精和星核猎手之间的事实在是太……总之,等正式加入星穹列车就好了。
。
关于选项问题,很抱歉,这里只有黑幕模式(即作者自选)
但为了贴近原作,依旧选择了这种含有选项的模式,而且作者也有更多机会发癫了(你
如果有看过作者另一本崩铁同人的,可以参考其番外模式(看看孩子的完结文吧,求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