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8、2026.3.3 寒假 ...

  •   今天是寒假的最后一天,也是元宵节。
      明天又开学了,我一点也不像开学。我现在好庆幸报的大学离家不算特别远,回家比较容易。我都不记得我上一次写日记是什么时候了,好像挺久的了,主要是过得幸福的时候我根本想不起来要写这些东西,我每次写好像都是快开学的时候。
      这个寒假我过得很开心,我年前打了寒假工,赚了点零花钱,外加过年的压岁钱,我想我可以出去旅游了,过段时间看看吧,主要是我想买的东西也挺多的。过年的时候我待在老家,和我的哥哥姐姐们一起,他们打麻将,我不会,只能看着,然后陪我的小侄女玩,我以后一定会把麻将学会的,哈哈哈,为什么会要学这个,诶,主要是为了开心嘛,总比什么都看不懂来的好。
      等再回家应该是一百多天后了,其实也不一定,五一假期也可以回家,我也不知道我是准备出去玩还是回家。
      我现在是真的懂乡愁了,我是一个恋家的人,我的家人都很爱我,我爱我的家庭,我爱我的家乡。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