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的夏某人:完蛋了脑子被狗吃了一瞬间脸皮占领高地,江律你别走啊,我是说谁要跟你当朋友回来跟我谈恋爱求你了。
不过也不用担心嘿嘿,毕竟从直男到gay必须要有一个过渡,等他认清自己的想法就好了。可能心路历程会极其山路十八弯()
有件事我好想问问大家的看法,我想要换封面,名字也想改自己喜欢的,之前改死对头这个名字是为了上榜涨收,所以其实也不是我本来喜欢的啊哈哈哈。
但是之前有跟大家说过不会再改封面了来着,不过目前看情况我更新也没啥新读者入场嘿嘿,基本上会安静的一直隔日更新到完结,所以就想问问大家的看法,


我是换封面呢,跟着自己的心意改名字,还是维持现状?
最后祝大家也晚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