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62、6.16   今天体 ...

  •   今天体重128.2。

      哎哟,体重掉的可难了,我明明都没怎么吃饭,就是掉不下去,特别特别的难,哎哟,气死我了。跟我吃药有关系,我感觉,因为我吃的都是胖的药,它新陈代谢就很慢

      又感觉有点头疼

      现在不头疼,我要出去了,要去三舅家了

      三舅家的小猫生,不对,说错了,三舅家的大猫生小猫了

      我早上吃了很少,但是我爸爸非要让我再吃个鸡蛋,我真的怕胖,我昨天那么努力的才瘦了三两

      回村了来看看妙妙

      瞌睡的要死

      妙妙的狗粮没有了,就剩一点点了,得从那个城里给它们拿一点

      睡醒了,梦了一些乱七八糟的梦

      再睡一觉吧

      我刚刚睡觉前,我记得我把门锁上了,但是我妈妈说我没锁上,我妈妈就进来了,我怎么还记得我门锁上了呀,幸亏不是坏人进来了

      我又头疼,我再头疼下去我就要犯病了

      其实有时候我希望我写的东西能被人看见,能被人喜欢,但又有时候我又怕别人看见,怕别人不喜欢,怕别人骂我,怕别人觉得我不好,我承受不了恶意

      我以前写东西就很小心翼翼,生怕别人骂我,但我自从就是写上自己的事情之后,我就是有什么说什么,我也不爱检查错别字啊什么的,我就是想写什么就写什么,语音输入法就是这种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也懒得去查,就是为了纪念一下

      还有就是有时候吧,我因为生病了不是,因为病情的原因,写的东西就有些颠三倒四

      而且有时候语言还是组织不好,说的不太好

      幸亏我现在也不会被人看见,要不然我怕别人骂我

      因为我写的东西不好,就是很枯燥

      算了,管他了,该写写,该发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没发生的事就不要妄想了

      我准备再买一个流量卡,就是大流量卡,然后还能打电话的那种,我现在流量卡和电话卡是分开的,每个月要交40,我现在相中了一个卡,他每个月只交20,而且流量还挺多的

      我看看那个卡好用不好用,好用的话我就用那个卡,然后把他们都注销了

      我们家妙妙又胖了,他开始吃东西了

      我现在头不疼了,开始那个肚子疼了,我真服了,一天天的净折磨我呢

      取上充电器,去三舅家充电去

      中午吃了个香瓜,挺好吃的

      我又换了一个卡,我准备再换一个卡,不想用我现在用的那些卡了,因为太贵了,40块钱,而且每月分钟数只有30个,我要买的这个29块钱,每月分钟数500 300g流量

      刚刚因为肚子疼犯病了

      现在又肚子疼

      爸爸说是因为我不好好吃饭

      我刚刚吃饭了

      爸爸给我买了个板火腿吃

      我买的烤酸奶,我妈妈也觉得不好吃

      头也疼

      头现在又疼了

      我刚刚找到了一个工作,准备去人家那里看看,人家下班走了,然后让我明天下午去,那个工作挺好的,对于我来说,真的。挺好的,但是吧,我觉得挺好的,但就是不知道它真的好不好

      我现在有一个两难的选择,就是我找的两张卡,一张是29块钱,然后300g流量,500分钟数,然后还有一张是19块钱的,300g流量,600个分钟数,我该怎么选?

      我现在又头疼了,怎么说呢,哎哟,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找这个工作是好还是不好?我天天头疼,我如果在人家那犯了病该咋办呀?

      又犯病了

      抖音极速版我本来已经攒到10块钱了,让我弄的丢了一块,不知道兑换了啥钻石了,哎呦气死我了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