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59、6.13   今天体 ...

  •   今天体重128.7。

      瘦了一点,挺好的,我要减肥了,我要认真了

      我发现就是我能挣好多钱,因为我爸爸快手极速版能挣30块,然后我的快手极速版能挣45块,因为我有三个号,然后我妈妈的抖音极速版能挣30块

      我一起来就头疼,哎哟,真的是

      头疼的不行,哎呦,真烦,天天头疼

      和爸爸回村里面了,但还是头疼,我现在困了,我想睡觉

      我不知道我的病以后会不会遗传,人们说大概率会的,那我的孩子该怎么办?那我该不该生孩子,我其实很想有一个自己的孩子

      我现在醒来了,头疼的

      现在稍微好一点了,我发现那个药真的是一点作用都没有,真的是一点,可能起到一点作用吧,但反正就是不顶事儿

      我现在的脑子写不出那种随笔了,越来越不好了,我的脑子

      我已经被折磨的不像样了

      我爸爸带我出来散心,本来是想去戏院,我爸爸怕我在那里吵的厉害会难受,就没有去

      爸爸在挣钱和我之间还是选择了我

      嗯,我刚刚吃了个雪糕,挺好吃的,其实我不喜欢吃那种雪糕,但今天不知道是不是饿了,感觉还挺好吃的

      大中午的街上都没有人,就我和我爸爸出来到处转

      因为我不是头疼吗?然后他就带我散散心,看看能不能缓解一点,我发现就是在家里的话,就是会呃疼的厉害,出来多多呃转转就好一点了,会好一点

      刚刚和爸爸吵架了,就是因为我想吃板火腿,他不给我买

      因为这几天他不能去追戏院了,他要陪着我,所以挣不到钱,所以爸爸就想让我理解理解他,但当时我真的很生气,因为我真的挺想吃的,但现在的时候,我能够理解他,虽然说他就是现在挣不到钱,但我问他,每天还给我10块钱吗?他说给,但我这几天就是总是让妈妈给我买好吃的,总是在花钱

      我不认为我是错的,因为我这几天一直在犯病,头疼,然后估计就是花钱欲望很大,然后,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因为这几天我状态不好,应该是处于发病期,所以花钱欲望很大

      但到后来我还是可以理解爸爸妈妈的

      我以后应该用他们给我的钱去买好吃的,不能一直让他们买了

      那那会儿的时候爸爸追戏院的时候,不用我问要,他就那个会额外给我6块钱让我买水果

      我姐姐给我的钱,我爸爸给我保存着,不让我乱花

      我这几天要住在我三舅家,我三舅出去了,就是去工作了,没有在家里了,就是家就是空出来了,我就可以在他家

      我新买的衣服被我勾出了个洞,我真服了

      妙妙又馋肉了,但是他不能吃肉,上次就是吃肉吃坏的,他不能瞎吃了,他馋的不行

      我们家的猫咪好像又多了一只,好像有只小猫咪

      刚刚爸爸给我买了点香瓜,然后苦的不能吃,还花了8块钱,哎哟,真的很麻烦,浪费钱

      我不是买了个那个烤酸奶吗?但是真的好难吃,可能是我吃不惯吧,为啥看到那些吃播们吃的那么香呢,我真的吃不惯

      钱退回来了,真好,不想吃了

      就是他只能退两罐的钱,因为我吃了一罐,所以只能退两罐的钱

      我把千层给退了,我不买了,因为我觉得就一点点,他肯定是没有很多,然后不够我们几个人吃,得花30多块钱。都不够一顿饭吃的,我买一个呃把火腿,8块钱,还能吃一顿饭

      钱都退回来了,我买了个荔枝,花了3块8,少买了一点,少尝一下就行了

      我怎么有种感觉自己说话颠三倒四的感觉

      又买了三块钱的荔枝,3块1毛8的荔枝,然后总共7个,我吃了5个

      真的很好吃,我真的好喜欢吃荔枝

      今天买的香瓜不能吃,苦的要死,我再也不从他那买了

      就是他很聪明,他给我们尝的是没问题的,他给我挑的那几个是有问题的

      我想就是去找他换一下,然后我妈妈不让我去换,她说怕我犯病

      我们在村里,现在下雨了

      我们回来了,哎哟,我肚子疼的要死,不知道咋回事

      我买的秋衣回来了,挺好的

      晚上吃了点土豆丝,哎哟,本来想着不吃饭了,肚子疼的要死,不知道怎么了,然后估计是一天都没怎么吃饭,所以肚子不舒服了

      吃了点土豆丝和大米,现在肚子好多了

      然后我买的那个秋衣也挺好的

      我觉得我明天会胖的

      就是我姥姥又轮到我们这儿了,但是我爸爸怕那个影响我的情绪,嗯让在我们三舅那儿,呃先住着,然后我妈妈过去,就不用和我接触了,我就不会犯病,然后就是我不是不想让我妈妈管我姥姥,我是觉得我大舅和我大舅妈他们说话不算话,他们说不用拢我们了,然后最后又说哎哟,他们也不能做主啊什么的。就没意思,你一开始不可以就不可以呗,你就是讲那些干啥?

      总之就很讨厌

      我今天的脑袋我感觉比昨天强很多,就是不怎么疼,虽然说今天也有很疼的时候,但是我感觉总体下来来说还挺可以的吧

      因为我不是说我不敢一个人在家吗?然后晚上也不敢一个人睡觉,然后平时总是我妈妈陪着我和我在一屋,然后现在我妈妈去我姥那里了,然后我爸爸也不方便和我睡在一个屋,然后我爸爸就在外面守着我,说等我睡睡着,然后他再睡觉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