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51、6.5 今天体 ...
-
今天体重130.8。
又要高考了,每年高考我都会很遗憾,就是我心里那道坎总是过不去,因为我在我高三的时候生病了,那会儿,然后病情挺严重的,然后就没学习,然后高考的时候只考了252分
所以我就一直不甘心,就觉得自己无法拼尽全力,特别的遗憾,但是我那会儿不能上学了,因为我那会儿病情不稳定,然后就生病,一直生病,生了四五年吧,然后从二四年又发展成了心理疾病
然后就得了双相,然后一直就是这种的,反正唉呦挺难的一天天的
我和医生说了一下,就是我问了一下他,我天天头疼,这是怎么办呀?然后医生和我说,继续观察
就说了4个字,特别冷漠
我要出去了,我懒得换衣服了,穿睡衣去吧,去我妈妈那,我爸爸让我上午帮我妈妈干点活,就是让我看会儿店,因为。嗯,店里上午忙不过来,爸爸让我去
感觉自己好失败呀,都25了,其实我实际年龄24还在啃老
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真是太难了
主要我脑袋也不好了,然后身体素质也很差
哎哟刚刚刷视频挺感慨的,我都24了,别人毕业的毕业,有稳定工作的有稳定工作,我呢,一直在被疾病缠身,啥也干不了。唉哟,我想做一个就是没有适合我的,就是我现在其实能做一个就是那种简单的,又比较轻松一点的工作,但是这种工作轮不上我,你知道吧?主要是我还时不时的会犯病,情绪有时候很不稳定,哎呦,我就特别难,感觉
所以我现在一直花着家里面的钱,其实有时候心里也挺难受的,但是我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我连最基本的稳定情绪有时候都办不到
我出来了,我出来去店里帮忙去了
其实对于我来说,我感觉摆摊最适合我,但是你选不对东西,你也是白搭,你知道吧
又找到了一个工作,人家说我不适合,因为我是高中毕业,唉,好吧好吧,还有就是工作经历太少了
他说就是我从手机上刷到一个视频,他说。病久了就会沉迷于得病的感觉,下落的学业,糟糕的身体,荒废的人生,都是用一句得病了而搪塞过去的,我不这样觉得
如果不是因为生病,我高三那年就不会被迫放弃学业,如果不是因为生病,我就不会什么都不能干,如果不是因为生病,我就不会有这么糟糕的身体啊,不是搪塞,这是确确实实的原因
我昨天那个洗了个澡,然后我的胳膊上都是死皮,我妈妈说是我晒伤了
我昨天换了个钢化膜,比我以前换的那个便宜一点,以前那个就是一个软膜,要了我15块钱,我这个钢化膜,呃花了10块钱,就是去那里他给我贴的
我下去给我姐姐买荔枝去了,说错了,说错了,是给我姐姐买西瓜去了,然后我自己买点荔枝,我姐姐给我的跑路费都买成荔枝
我懒得梳头发了,我就这样出去呀
我换了个手机壳,然后那个手机壳就是后面有一个呃小玩偶,然后那个玩偶吧,手感不太舒服,我就是嗯抓住那个手机壳,感觉有点别扭
我要去复查了,我跟我的医生沟通过了,医生让我去复查,我准备去复查了,嗯,跟我姐姐相跟上
刚刚遇到了一个减肥的,就是让我去减肥的,怎么说呢?挺不靠谱的,让豆包查了一下,说我不靠谱,不让我去弄。唉呦还是靠自己吧,唉呦能减肥下去就减,减不下去就算了
我也不指望能瘦下多少斤,因为我现在吃药着呢,肯定会胖的,现在又把那个让我发胖的药药加回去了
还有就是人家说愧疚瓶能胖40斤,奥氮平能胖70斤,然后。有的人这样说,就是他们自己胖了和我说的,不是和我说的,是评论的,然后我看到了,然后我这两个都在。哎呦,我真服了
我真服了,现在妙妙总是翻那个垃圾桶,啥也烦,所以我买了个带盖的垃圾桶,真的是
哎哟,我那个准备11号去看医生了,医生让我去呢,他让我去复诊呢,因为我状况不是很好,我一个人不敢在家,然后手里不握着刀不敢睡觉,就是特别害怕,白天还好,晚上的时候特别害怕
然后医生让我去呢
我吃了点米线,少吃了一点,吃的不多,就少少吃了一点
准备下次去的时候和我姐姐一起去,我姐姐也要看医生,所以我们可以相跟上
我现在肚子疼的厉害,不知道咋了
又犯病了
准备提前去看医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