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辅根本台湾陋习,支持废除,煞笔教育部,说不强制参加,但老师基本上都默认你要上,我们班导还好一点,问两句说你真的不上吗之后就放人了,也有可能是因为我们班有一半以上的人都不上的缘故。
但我们数学老师那边比较扯,他是真的会一直卢到你参加那种,甚至把不参加的人叫奇葩,妈的林北放假就是想好好休息,谁想参加这个破辅导,还要钱,去死。
谁懂我现在头痛得要死,有点犯噁心,昨天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睡不着,快三点的时候睡下去了一点,但又因为没空调被热醒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但还没七点就被我妈吵醒了,现在打字的手有点虚浮的感觉,我要死这里了。
昨天历史哥生日,我们班现在的传统就是拿刮胡泡砸爆寿星,所以从午餐时间开始我们班就是一个大混战。
虽然是历史哥生日但是我们班被砸满奶油的人至少有四个,把班上的地板搞的跟鸟屎砸过差不多,看着教室就两眼一黑,每次这种时候就很想去毛笔她们女中,我相信她们那边不会有这种白目的人。
而且下午第一二节弹性课程还是在教室上课,我就只能午休的时候拿拖把来打扫,不然教室这么脏真的没眼看了,而且学校其实是不能用这些刮胡泡之类的,但我们班就是一整个无视风险继续安装。
历史哥坐在我旁边,他问我能不能拿卫生纸,我说可以,结果他拿起来就是一个抽爆,因为他全身都是刮胡泡,抽完后放在桌子上,他朋友们以为是他的也就跟着抽,我至少没了快半包,干要气死,没水准的家伙。
虽然弹性课程也没有要上课就是了,是两节自习课,老师让大家读书,我趴下来就是一个开睡,睡了大概一个半小时多吧。
中间我们班的人好像还回来我们班了,我看一眼就继续睡下去,第二节快下课的时候被叫起来我还是一脸的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感觉梦到了一堆其奇怪过的东西。
这一周都没有第八节,我原本叫我妈四点来载我,结果忘记说昨天要补之前星期四没上的第九节,而且今天不能请假,因为我们老师有请鸡排(没良心发言)。
昨天是最后一节第九节了,英文老师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继续教我们高二,难过到想哭,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要毕业了,英文老师你不要走( ;?Д`)。
2025/6/24 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