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这几天直接懒得写文哈哈哈哈,不知道在忙什么就不想写文,但这本一定写得完的。
昨天学校去科技园区参观,我没仔细看去哪就签了名,结果昨天搭车搭了二十几分钟,发现到我家附近了,我还看得到我家和我停在捷运站的脚踏车,我阿嬷还跟阿弟啊一起出来散步,很好笑,放我回家!!!
很希望那个课程是下午的,这样我结束就可以直接冲到捷运站骑车回我家了。
可以不用特别跟我介绍园区哈哈哈哈哈,以前我爸就是里面的员工,而且离我家很近,都在里面逛街的,甚至还可以知道哪个员工其实是那种偷懒慢吞吞的薪水小偷(?)。
不过昨天还算是蛮开心的,不用上半天的课,就是里面还有711一堆人进去买东西,然后中午午餐我们班就充斥着各种泡面味,很可怕。
晚上有一堂英文课,不过我感觉我现在英文越来越好了,很多单字都会念,而且念的很顺,我昨天笑了大半节课,我觉得我现在超屌,未来繁星候选人有没有!
我现在还有一个想法,我以后高中毕业了想去环岛,大学毕业了去打工换宿,钱给多少不是重点,工作时长短有个地方住就好了,可以工作半年出去半年,我只是想多在不同地方逛逛,不想一辈子待在这里了,我想去远一点的地方。
应该是骑脚踏车吧?因为我觉得走路太累了,而且也太久,只要每天晚上有地方住就好,大不了我去警察局坐一晚上?不然感觉很可怕。
可能我以后会有其他想法,不过暂时是这样吧,反正台湾缺工,只要愿意干不至于没工作做,干什么就随便了,但我应该会住在家里,节省开支。
昨天约了一张如月小姐的立绘嘻嘻,我想再约一张插图,如月和鸣玉小情侣以后应该是背包客吧?想约一个类似这种风格的插图。
这几天台湾的天气真的不知道在湿几点,关键是星期一还没风,我回家开除湿机,我房间平常湿的要死也才68,刚回到家打开直接飙到80,台湾这天气也是够扯的。
我星期一很狼狈的去学校,通勤时间下雨要死人喔,我就一只手撑着伞一只手骑脚踏车,路上四次差点摔倒,一次差点被车撞,手臂一直被雨水砸,逆风我的雨伞还各种开花,到学校的时候头发整个黏在头皮上,超级无敌落魄,狗天气我讨厌你!
星期一在捷运上的时候看到一个幼儿园的餐袋盒,在还有一站下车的时候就有一个妈妈和一个小孩进来,那个妈妈指着餐袋说了些类似什么。
:喔你看,有人忘记把餐袋盒带走了~~
:这样他就没有午餐吃了耶~~~
:你以后不可以忘记东西喔~~~
之类的话。
然后我下车的时候就顺手捞起那个餐袋盒拿去失物招领了,走的时候那个妈妈一直目送我,她不会觉得那个餐袋是我的很尴尬吧很好笑,因为我全程就坐在她旁边看手机。
星期一的时候下午的弹性课程是去做玛德莲,干我们那一组的其他三个男生都在耍废,将奶油融化不用三个人欸真的,就我跟另外一个女生在外面一直忙,打奶油手超酸==
不过蜂蜜和奶油加进去就有那个感觉了,感觉奶油加在我妈的黑暗料理里都能变好吃,听说玛德莲一个要卖四十二块,好吃归好吃啦……但我不想花四十二块钱买一个甜点,希望我家之后也有器材可以自己做,超好吃的那个。
结果旁边几个男生在旁边还要分走一大半的玛德莲,干没有付出你就不要给我拿啊!!!(尖叫。
昨天第八节课结束的时候我站在门口附近等打钟下课,然后老公哥就站在我后面,勾着他男朋友的脖子。
:来,亲一个。
友:不要,你走开。
就轻轻推了一下,超扯,哥们我知道你很给但先不要欸,这是我能免费听的吗,害怕。
2025/6/5 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