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困,写完我就要去睡了,但现在我嘴唇上还有一点药膏,感觉嘴唇上好像有什么伤口,这两天特别容易干,喝超多水也无济于事,擦药再没用的话我就要疯了。
昨天晚上出门领货时居然能感觉到一点很舒服的冷意,玛雅那前几天快热程孙子的我是怎样,要世界末日了吗,现在甚至都只有二十四度,超扯超扯。
其实我对89刻板印象怎么样没什么概念,那个描写是我在学校现查得,星期一我的手机到下午都会剩下很少的电,结果我的行动电源四十五分钟五十二趴电,太可怕了。
我们多元学习教室的冷气到底开这么冷干什么,能不能体谅一下坐在出风口的人类。
看到跟甜点有关的帖子在下面留言了句,昨天去新光三越看到一个马卡龙八十几块,很好奇受众群体到底是谁。
因为我认为马卡龙八十几块太贵了啦,一个一口就能吃掉的东西卖跟一个便当差不多金额太扯了,结果一堆人回我的是这很正常,甚至还算便宜,外面一百多一个的都有。
哈喽你们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吗???这个价格是台币不是日元欸,好啦是日圆我都得想一下,这样一个也是十几二十块,没有便宜到哪去,还有人呛说我拿便当来跟马卡龙比代表我根本不懂美食。
废话,就是不懂才买不下去的,我觉得它就不值得这个价啊,这样也可以拿来骂我也是服了,零个人对你们用钱有意见,你们不花那钱又不会变成我的。
跟毛笔玩那个无意义三十问,原本以为应该很好猜,因为毛笔写的真的很人机,结果拿给我几个朋友都把毛笔写的认成我,五只鱼知道答案后还吓到,说为什么毛笔跟我讲话方式这么像。
也有可能(? 因为我跟毛笔mbti就差一个字母而已,她是药水我是眉毛,从思考本质上来说好像差不多。
我们班到现在第二个人确诊了,赞啦老鼠哥终于不在班上听他抱怨老师了,好爽,根本不想听到他说话,老天开眼啊。
不过希望我也可以得一下,我不想上课,但不要这个礼拜,这个礼拜有连假。
写了一点跟正文没关系但很符合我性癖的东西,最后的内容能看的话就发番外,见不得人的话就我自己爽就好,果然摸鱼永远比正职轻松,我不想再写梦女稿了真的。
昨天突然心血来潮,买了个QQ音乐的会员,把原本听的歌全部都存了进去,能一边看脆一边听音乐太爽了 手机还多了二十几gb的容量,好爽,这一个月六十块的会员费是值得的。
但有一些版本的歌都找不到,我一直不懂为什么找不到孙燕姿版本的《我怀念的》,有一些歌找到了但存不了,我不理解。
2025/5/17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