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待在我们学校外面的早餐店,二十分以后进学校就算第一节旷课,我到学校的时候已经二十四了,干脆就买一杯饮料在这里坐着。
原本还想感叹一下说,班上男生也是很屌,知道已经旷课了还去班上,换我直接不去了,结果我现在在里面坐着,我们班两个男生坐在离我不到三公尺远的地方玩游戏。
喔好加了一个人,现在三个了。
而且今天第一节还是数学课,完全没有去上课的欲望,如果英文课的话我就去了,教室里还有冷气吹欸,谁想待在外面啊。
今天不知道在虽什么,早上少坐一站,上车还要再等四分钟,到站后换了两台车都是坏的,不然我本来可以压线进教室。
很好笑,前天物理课的时候班上有一半的人睡着了,老师上完课后最后十分钟来兴师问罪,让我把睡觉的人给记起来(我是物理课代表),然后很多人都醒了。
老师:我刚刚看她已经观察你们很久了,现在起来没用了啦。
好好笑,我现在是私营转正了吗。
昨天排位1695女巫最后还四跑,太爽了,连调酒都靠基本功硬遛到三跑(因为我后期根本来不及调酒),我觉得我又行了。
昨天午休的时候我在看手机,写到一半突然帮我后排的班一写历史学习单的一个大题,欸哥们能不能尊重一下,我是历史课代表欸。
不过他最后也请我喝奶茶了,勉强接受。
干昨天真的有被气到,一个毛很多的老板在那边叫,问我为什么没寄东西给他,他急着要。
靠杯你就没给我下单名称啊,这个卖场又没有限定,我所有老板都用这个下单,我看起来会通灵喔,态度有够不爽。
我有说下单完后要和我说取货名字,她就直接已读不回我,哈喽这样还好意思叫喔,神经病。
昨天要给五只鱼买生日礼物所以加社团,干他们那个社团问题真的纯为难人,连五只鱼这种圈内人都没办法第一时间回答下来都要用查得,请问这个规定到底是在防谁的???
早餐店真的好多蚊子苍蝇。
2025/5/23 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