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id瞎掰的,我没查过。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在晚上困得要死才写完,其实大概多写了五百字,感觉太多了就移到下次。
从晚上开始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手臂内侧痛的要死,但我举起手臂对着镜子,那块皮肤上也没什么伤痕,很奇怪,不只没伤口,还看起来白一点,嫩的要命,感觉能割下来去煮了。
好几天没跟男神打了,本来还有点难过,但今天晚上跟男神打连赢三把,一把三跑亮把四跑,太爽了,男神我真的会一辈子追随你的。
我们班篮球班际本来是两个女生一起,结果臭脸班长突然说她那天有事打不了,真假不知道,但这样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玛雅,这么恐怖的吗。
我们打球赛的可以单独去球场练习,其他人是在穿堂连卷腹测验。(这玩意真的反人类,我觉得仰卧起坐比较有人性一点)
我本来都想好了,我们班男生在旁边打球,我在旁边坐着听半个小时的音乐,耳机我都带好了,结果历史哥突然从后面带一堆人叫住我,让我进去一起练习。
我:*感觉莫名其妙但还是答应了。
历史哥分了一颗球给我,让我自己投篮看看,我在那边投,他在后面感觉非常惊讶和激动,跟旁边的男生说我很有天赋欸蛮厉害之类的、说的我蛮不好意思的。
我小学的时候我妈为了让我跳一跳长高一点,天天放假就带我去投篮,但也只有投篮而已,对比赛规则不太熟,就一个人随便投,长大后才发现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单手投篮。
这算个屁的天赋?
之后上场比赛,历史哥跟我说和我同组的人有谁,其实我认不太出来他们谁是谁,就大概认一下。
他让我投球,但上场我几乎都只有在传球,因为我不想去跟那群男生硬碰硬,他们不敢拦我球,我也不太会抢他们的球,这就很尴尬,干脆就不当主要投球的了。
之前看人家的影片说,篮球有什么前锋后卫中枢之类的,但其实我看他们上场打得时候好像根本没在分,就简单的分一下组而已,不过有些人投球准度是真的蛮高的,很可怕。
打完唯一想法:(为什么我一定要和我们班男生一起打篮球……)
好耶演艺之星出了,恭喜我们家女巫以压倒性的票数取得第一,不枉费我把七十四张票都投给你了!女巫万岁!
(最后一张我是昨天打完忘记去投票的,没办法拿到标签,哭泣)
我朋友们好像都不知道我推女巫,第五人格的话我比较偏全员推,因为几乎没有特别讨厌的角色,但女巫稍微突出一点,因为他外观是女的,我喜欢帅女人,而且他的背景故事很酷,周边也很贵(抹泪。
这几天杰克加强后我排位一天至少能遇到三把以上的杰克,大家宁愿把跛脚羊放出来都不想让杰克出来,每次看到那个连动皮肤就一股无名火,关键是很多皮肤在隐身状态下根本看不出移动,感觉空气里都充满雾刃,有够可怕。
而且我记得只有加强杰克吧?为什么这几天红蝶和小丑出现频率这么高,高到我觉得庄园是不是出了什么老确认团建,这几天遇到的小丑比我这一年遇到的都还要多了。
而且我觉得现在的快捷发言很超模,解决了在排位里会遇到约瑟夫的问题,还有第五人格玩家没办法在对局里玩抽象的原因,每次输了就说人家监管是小丑,很好笑。
因应五只鱼要求,我现在在写她和崔杋圭的骨科梦向同人文,虽然我根本对这个明星超不熟,很好笑。
而且我的键盘打不出中间那个字,所以我其实蛮想整篇文都叫他崔犯规的,比较方便(喂。
2025/4/30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