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侣吵吵好啊……还是觉得吵架比较爽一点,平常亲亲贴贴的太腻了,看起来就是两人思考差异而已,不过我有偷偷埋一个可能看不太出来的伏笔,反正有坑之后再填。
然后这几天股票那是跌的凄凄惨惨戚戚,我爸原本星期日的时候在猜应该掉一千多点,结果隔天直接双倍,市场里比山上的草原还绿,看金额是最少都赔了几十万,最多几百万的,真可怕,希望我身边不要出现空中飞人。
有时候真的很不想听我们数学老师说话,拜托,无人在意你女儿好吗?可以不用拿上课时间来说个快十分钟没关系,服了,好想呛她。
我又要当梦女了嘻嘻,终于爱的上男的了(啥,梦角是魔女的逆袭的孔斯滕!自设的立绘在约了,不过更多的应该是会想要跟里面的角色互动。
明明不知道几百年前就看过的告白桥段,到昨天又看了一眼后还是激动的在床上打滚,玛雅两个小情侣怎么可以这么萌,两个人都是好宝宝(猛亲一口。
今天上英文课要分组,坐到自己小组的人旁边,因为我不习惯坐在男的旁边我就把椅子往后面拉,还以为他们可以无视我也是第四组的,结果做任务的时候还是把我想起来了,哭喔,让我当透明人不好吗!!!
不过听说我们组英文最好的那个男生脸色很差,因为我们其他人都在躺分就他在回答问题,好吧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很干,不过我真的不想在我们班说话,题目我也不会(这才是重点),对不起组长我先给你磕一个。
昨天跟男神在打排位,怒赢好几场打到四阶一了,我感觉我上五阶有望!比较干的就是男神已经上五阶了,等于说我要每场陪他玩殿堂,搞得我现在都麻木了,随便吧,反正我已经连续三场开局招鬼了,还有一把我都遛了半台机,结果队友把监管带到我遗产换追了,我的天不要这么对我!!!我不会遛杰克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有一场我觉得我超屌,我不太会遛双刀流监管,但那一场小提琴家我遛到最后,开门战拖时间到所有人都走了,地窖也在我附近,我直接一个美美四跑,爽啊!!!!打排位到现在不知道多久没有四跑了,有平都不错了。
男神出去后说我很厉害,说他都要变成没有游戏体验的修机位了,很好笑,你不知道有个牛逼队友全程让人带飞是很爽的事情吗!!??不懂感恩!(被打。
我就说没有啊,你也一直有在旁边ob,结果他跟我说因为他不想去修机就在旁边玩,好好好亏我还以为你一直在帮我是吧,可以不用给我拆台没关系。
不过男神好像是顶级社恐,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因为不敢讲话就不玩模仿者的,我到现在其实也没跟他达到过语音,他说他不好意思跟人开语音,好没关系只要你还继续给我打你就一样是我男神(递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