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的时候本来想跟平常一样骑脚踏车去学校,但是我补办的交通卡没有绑会员卡没办法借车,那个站刚好没有公交车,我打电话给我妈,她说先让我叫车,不过我在路上拦的都说不接了,上去服务台请他们帮我叫,过了几分钟后也说没车。
我想上平台之类的叫,结果都要线上付款方式,我一个都没有,最后还是我爸帮我叫了。
那个司机一上车就问我是不是要去地名小学,我说我是要去地名高中,不是我看起来有那么像小学生吗???真的破防了。
而且我爸叫了一台车,我妈叫了三台,电话填我的,所以有三个司机都打电话给我,用很本土的台语口音跟粗犷的声线跟我说,到现场没看到人,吓得我一句话都不敢说,赶紧挂了,再打电话去给我妈让她取消,结果那几个司机还是打了一路,给我吓得,一点不敢动啊,我怕我被报复。
最后我补办的卡还放在车上,我爸下班去帮我从警局拿回来的,上个学也太波折,幸好我们第一节课的英语老师没在班上问我为什么一节课只剩下五分钟了才到教室。
昨天我情人节脱稿的补偿稿出来了,不过只有线稿,我还以为至少会给我上色,只能花20给人上色,老实说这张稿子我还挺喜欢的,有些小画师真的有配享太庙到画技跟令人不齿的态度,要是她态度好一点我真的可以当固委一个月贡献好几千块的那一种,求代餐。
那张稿子我下午发帖,很顺手的就叫了蓝毛儿子,我家巧克力是蓝毛,他又是男的,我这样讲没问题吧!?
然后我列表就给我评论说:儿子爹来了!这张稿子真的很帅啊。
我看到这个儿子我就觉得不妙,因为我跟这个列表没什么互动,我就问。
:谢谢喜欢but姐你没有把这个认成简茸吧(?)这是我欧西。
列:啊啊啊对不起我现在删留言实在对不起(哭哭表情。
然后过几分钟后就把留言给删了,虽然她有道歉但是我还是轻轻的碎了,你们家蓝毛儿子难道是狼尾啊!!!他不是有官方图吗!!!不要看到关键字就自动输入啊!!!
我家陆游被说是究惑,延崽被叫刘佳仪,现在巧克力还被说是简茸,感觉我的帖子都可以当代餐墙了。我是什么很贱的人吗(??_?`)。
晚上玥儿把名字改成酷酷玥儿了,很好笑,现在我们酷酷家族已经有酷酷玥儿、酷酷香草(虽然我都叫她香菜)、酷酷雪莉酷酷毛笔跟我了,而且除了雪梨她们根本都互相不认识,很好笑,超扯。
我家小画师平常跟我讲话跟个人机一样,然后在朋友圈大跳女团舞,顺手点了个赞。
虽然都是我在给她发钱,但真算上海的话我不是她老板,充其量是个同事,跳舞被平时公事公办的同事点赞了,小画师我要让你体验一下什么较社会性死亡,谁叫你都不给我清稿(^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