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社媒的时候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东西,“heure entre chien et loup”,狗与狼的时间:落日已经昏黄,在忧郁的暮色之中,再也看不清那个向你走过来的东西,是你亲手养大的忠实爱犬,还是来取你性命的饿狼。
对于萧祁瑾来讲,这就是他的“狗与狼的时间”,暴雨滂沱之刻,神鬼噤声之时,手提白刃,据握雄兵,足够把任何一条狗变成一只狼……咳咳,装不下去不装了,反正俺是不信手握重兵且木有从老爹那里得到过太多爱的皇子会老老实实自杀的。
如果是小祝的话圣旨没念完我估计我就窜出去了,说啥呢叭叭的,都砍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