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了只狼来打点派吧!大家七夕快乐喔!!
Simulation是小正和斯帕纳角色歌的名字,被我拿来当作游戏ID用用(
说起来27真的好惨啊打一晚上的存档被R消了555我特别能理解,最近跟朋友打了一晚上的博德之门也丢存档了,心情就是很想死!
准备明天开始修一下文!因为我有一章存稿所以明天还是会有一章更新捏!
要修的部分应该会在修完后一口气放出来。
西蒙篇写的时候老想着推剧情丢设定了,可能不太有意思。修的话暂定是把云雀线前置,最近看代理战觉得师徒夹心和云雀风夹心都很有搞头嘿嘿。主要应该就是增补云雀线的剧情,可能也会增点27(?修过的章节我到时候会在标题注明的-3
不过现在很后悔写了第一人称……其实我的安全区是第二人称来着(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