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62、一场无硝烟的战争   ...

  •   晕,中午就睡了一小会儿还做梦了,我的车(梦里看不清是什么车)被偷了?
      可能跟睡前看的东西有关?笔者写了一篇关于多巴胺和内啡肽,他说多巴胺是快乐陷阱,唾手可得,转瞬即逝,快乐之后更大的是空虚。
      而内啡肽的产生,一开始虽然痛苦,迎接自己的却是踏实的愉悦感和沉甸甸的成就感,真正优秀的人,往往懂得主动远离多巴胺,追求内啡肽。
      然后评论区开始大战了,说有话题的地方就有战争。
      评论1:成功是什么,老了回头看,一切都没有意义,只要开心,舒服过好每一天就行。
      评论2:毒鸡汤[吃瓜]什么是优秀的人生 人活不过短短几十年 开心快乐才是真正优秀的人生 你这种理论只不过是国外资本强制给人类的精神毒品 就让你不停的制造商业价值 还让他们可以压榨获得操控人类游戏的快感 一帮神棍犹太老 早晚全世界的人会联合起来把你们都消灭 尤其是美国和日本
      评论3:平凡人多点多巴胺也不坏的,有了多巴胺,人类才容易被激励!!!没了多巴胺,活如丧尸
      评论4:前者帕金森,后者抑郁症,这两种病患者越来越越多
      评论5:丧失多巴胺,这个人离抑郁症近了,不为激励所动,所有的激励机制都失效。人体要有合理水平的多巴胺!!!
      评论6:丧失多巴胺,这个人离抑郁症近了,不为激励所动,所有的激励机制都失效。人体要有合理水平的多巴胺!!!
      评论7:你猜为什么那些抑郁症、强迫症、神经病症的人会没有多巴胺[二哈]
      评论8:多巴胺刷手机才刷到你这篇
      不得不说,现在的网友真有才,这是复制的反面代表评论,正面评论是跟笔者一个观点。
      只能说要有自己的想法,看起来世上真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