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55、谈心 ...

  •   伟伟很宠我,对我很好,所以我今晚下班后找他说了会儿心里话,我笑着说:“伟伟,如果我做错了一点小事,你可不可以不凶我呀!你可不可以好好跟我说。”
      伟伟说:“不凶你的话你不长记性。”
      我说:“你好好跟我说,如果真是我做错了,我会改的,你能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吗?如果我下次再犯,你再凶我可好?”
      其实,在我看来那都是小事儿,没必要动怒,就像我偶尔晚上开车会忘记开车灯,可能是路灯太亮了,有时候停到车位里会压线,有时候会忘记拿车里的东西,这些小事都会成为他凶我的理由,也不知道是不是算凶我,反正就是大声的吆喝我,说我。
      是,从那以后我晚上开车的话会第一时间开车灯,但每次开车灯的时候就会想起他为了这事说过我。
      可能我们不在同一个频道上吧,我从来不会因为小事去说他,一点小事而已没必要生气,大事的话他做错了已经够自责了,我只会安慰他怎么会舍得说他呢?
      看着跟我嬉皮笑脸的他,我有点无语了,上次跟他谈心说:“上班时间可不可以不要总给我打电话”他也是嬉皮笑脸的转移话题,让我有种鸡同鸭讲的感觉,我生气了吗?并没有,因为我问的是可不可以,他可以选择不可以的,我会尊重他的选择,只是有点无奈罢了,他还是那样我行我素,罢了,自己找的对象还能怎么办呢?惯着呗,宠着呗。
      今天工作顺利,打卡成功,心情很好!相信明天会更好的。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