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回来啦~提前一天回归,这几天一直在试图调作息,试图早睡,无奈咕咕全部失败了,都是三四点才会睡觉。
主要是一直码字到半夜,颈椎有点受不了了,昨天晚上咕咕的颈椎超级痛,稍稍低一低头都受不了的那种。
咕回看全文,发现太菜了,有很对不足,看了很多有相似问题的咕咕,都是被建议完成比完美更重要,咕还是会继续努力更新的,也看看能不能入V,多少赚点点钱钱,考试感觉不太有通过的希望,三科只要有任一一科不过的话下半年的工作估计也会被影响,也过不了心目中最想要的那份工作基本条件(可以和三次元的朋友一起租房子住),母亲大人也在催我第三次考研的事情(一战后期心态崩盘,近乎果考,成绩不到三百分,二战异地考试,因为一点原因提交的资料不全,没有考试资格,所以没得考试),也不敢再抱有什么期待了......
说这么多,也是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咕现在的情况,解释一下咕咕更新状态如此的缘由,能入V的话,咕会入的,不能入V的话,咕也会继续更新,只是无法做到一周至少五更了,大概率会为了三战考研退一步,保证周更吧……
祝我自己好运?敲敲bb看能不能V,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在我农历的生日上夹子 嘿嘿~这么凑巧的日子一年只有一次,值得咕咕纪念一下(如果成功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