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爱的读者们,这一篇文我还是决定进行防盗了,所以在这我要先和那些一直跟到现在的读者们说声抱歉,一开始的时候没有开启防盗是因为考虑到了老读者们,所以就没有这个想法,因为此刻的我还没有意识到dw的人的厉害,我其实我一直到自己的文在被盗,因为在我还没签约的时候,我就能在网上搜到过我的dw,但我没有想到那些dw网会那么的猖狂,我这边刚刚才更新,还没有几分钟,dw网那边就已经更新了,几乎可以说是同步。
说实在的,我是有些情绪崩溃了,我坐在电脑前辛辛苦苦的码了好几个小时才写出来的东西,就这么轻易被人偷走了,说我矫情也好还是不识好歹也罢,这个防盗我还是决定要开了,不过我会把防盗比例开到最低,这样一些老读者也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