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感觉应该没人看了,但还是说一声我回来了。说说这半年干了什么,但都是些糟心事,今年先后经历了因为坚持不婚被赶出家门,然后被诈骗,然后租房子遇到了性骚扰,然后抑郁复发了几个月。被赶出家门和被诈骗是断更之前的事情哈,总之就是心态炸裂。其实最近也没多好,心态还是挺炸的,昨天还在琢磨我这一生是不是该及时止损的一生,然后越想越觉得早die早享受,当然这是不对的哈。
反正都是些无法让人觉得开心的事情,包括这文也是,今天和朋友聊起这个文,给她看我做的厚厚一沓手写a4大纲,拉的excel表,做的一万八千字的主角人物小传和八千六百字的故事进程树状图,朋友听我说这本一天还没一块钱,诚恳说这点钱不够我为文焦虑的精神损失费。
但是,还是挺喜欢的,至少在这一刻我还是想写完的。今天先更新一章,如果还有人看的话,报备一下阶段目标,接下来三天到一周可能用来修文,今天翻了翻前面的,总觉得有些东西要调整一下,那段时间确实精神状态不好,写文也前言不搭后语的,修文快则三天慢则一周,然后恢复正常更新,我争取每天多写一点,年前完结它,我努力,但是因为精神状态确实很玄妙,也不敢绝对保证。比如我昨天很想die,但是今天就感觉很轻盈,好跟坏都很玄,睡觉就像开盲盒,每天早晨都是马丁的早晨,所以我也不敢保证啥,甚至我觉得我现在这样心态轻盈的说我喜欢这个文我想接着写,也是病情的一部分,因为,它轻盈的有点假,我现在有点,总之不是很正常,不知道能不能理解,就是不符合逻辑的所有情绪都可能是不正常的,我很开心,但是并没有发生导致开心的具体原因,那它就是奇怪的,不符合逻辑的,就可能是病情的一部分。可能我明天起床就觉得“what a bad day!写的什么狗X,垃圾就该去垃圾箱等着被分配,喜欢这种话你怎么说出口的?喜欢重要吗?去死!”
总之我尽最大努力。如果还有在看的读者,谢谢,以及辛苦了,真的很抱歉,因为我的糟心事和心理状态害你们追了这么一本,甚至是好几本烂文,总之我多多努力,我也很想爬出来,真的。
差不多就这样,嗯。
再就是,希望看到这个作话的读者不要心情太糟糕,我只是个互联网路人,我很好,还活着,不要因为关心我同情我而难过,当然,可以的话,也不要骂我,总之很抱歉。
收尾说点开心的吧,我今天晚上吃了个饭团,特别好吃,那种很质朴但是很戳心窝子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