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鸽了快两个月了呢。。。。心虚.JPG
三水番みどり=三水番绿=潘绿=潘明绿
潘明绿:你写的什么鬼剧本,刀死我了
羽涅:???不是我开的副本啊
潘明绿:你儿子用了你的世界观设定,极恶都市那个
羽涅:!!!我怎么没进去啊啊啊/懊悔
潘明绿:…………刀了你算了
以下为我和老潘企鹅聊天记录:
我:如果你最好的朋友要把你变成神明眷属,你还打不过,你会拒绝还是接受?
她:同意,保命重要
她:先顺着他来,以后的事儿以后再说
我:描述一下心理活动?
她:可恶,我竟然要长生不老,真开心…不对,真难过【哭泣黄豆】
PS:关于跑团副本,我打算来个番外,就那么点人玩没意思,世界融合后来一波大的,这次就当前情提要了
关于“凶手是我”这个脑洞是我灵光一现想到的,觉得挺合适就用了,可以当做是俄罗斯套娃和外祖母悖论的变种结合
比如小红的死亡导致小蓝反抗也是由我操控,最后我们同归于尽也只是发生在文字里等等,但是如果他们有着自我意识,那么他们的行动究竟以谁为主导,是出于他们自己的意愿被我书写,还是因为我的想法引导他们……
所以说我最讨厌哲学题了!
好像说的有点多了,好啰嗦啊,不想看的小可爱可以屏蔽作话,毕竟有时候我自己都嫌烦,但是打了那么多字又不甘心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