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5、8月15日 星期六 ...

  •   !!!!!!
      不知该说什么,先放几个感叹号表达一下我惊喜的心情。
      咳咳咳,说正事。(主持人,把我的话筒拿过来,调大音量——)
      我的斜后座的一位超漂酿(没有错字(>﹏<))的小姐姐,穿露肩的小裙子了!
      没办法,身为一个忠实的颜狗,我对好看的事物就是容易把持不住的心动。而且说句实话,熊糯小姐姐真的太可爱太纯了!
      就像是那些小说里描述的,那些中二少年青春时都会偷偷暗恋的班花小姐姐一样好看!
      呲溜。(吸吸口水)
      唉,要不是因为名花有主了,这朵花我就采了。(可惜,太可惜了)
      最关键的是,小糯就是那种天真单纯不谙世事的女孩子。
      每次我都不敢在她面前飙车,因为总有种带坏小朋友的负罪感。
      哦,差点忘了说,因为我们学校的几个班的学生得了流感(好像还有点严重),所以校方慎重考虑之后决定放我们一天假。
      YES!撒花!
      莫名就有点理解当年广东台风来袭,全国人民为广东人民担忧,而广东人民却沉浸在假期中无法自拔的感觉了。
      放假了的感觉就是嗨得飞起啊!
      芜湖~起飞!

      当然,学校有一点就做得很不人道了。
      因为星期六上午上完课开始放假嘛(我们学校是星期六上课,星期日上半天,晚上返校上晚自习),而我们星期六一整天都是混子课。
      上午两节英语,混过去;
      晚上上语文晚自习,做做题,听听课,看看小电影,两个晚自习就过去了。
      他早不放晚不放,偏偏挑在课最好的一天放假,而且星期日晚上还要回学校上数学晚自习,星期六上午的两节物理一节都没有逃过去。
      嘤嘤嘤~(含泪咬着小手绢)
      之前星期四(我们业内人通常称为魔鬼或者死亡星期四)的两节物理加两节物理晚自习时他不放假,星期五两节数学时他不放,偏偏挑在最好混的,没有数学课的星期六放假!!!
      我:……(暴风哭泣)
      事到如今,也就只有安慰自己,好歹他们还放了假。(委委屈屈)
      不过说真的,小破站太好玩了!

      【您的好友白敷人已离线】

  • 本文当前霸王票全站排行,还差 颗地雷就可以前进一名。[我要投霸王票]
  • [灌溉营养液]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