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78、/// 录音 ...

  •   即使有半个多月没跳过公演了,但叶兮何还是感觉自己非常的轻松和熟练,很多舞蹈动作已经形成肌肉记忆,她感觉自己的mc水平也在不断提高。

      “叶兮何,你要去录音了吗?”莫寒看着叶兮何收拾着东西一点都没有那种着急下班的模样,心里也有了猜测。

      “嗯,沈梦瑶已经录好了,我现在就去录,到时候就等着苏杉杉了,而且大歌的我也没录呢。”大概四五天后就是金曲大赏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叶兮何感觉自己的印象还停留在好久之前。

      “好,那路上要小心点,最近那里好像在施工,天这么暗了,别掉进去。”莫寒早就已经录好了,她笑着帮叶兮何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衣领。

      “应该不会吧。”叶兮何知道莫寒是在关心自己。

      现在的中心并没有独立的录音棚,所以她们不能回中心去录音,而是要去另一边独立出来的丝芭专用录音棚,不过听说不久后中心就会修建,到时候就移进来,然后随便在多几个房间,空一个练习室。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在画饼,但成员们都期待着新的中心。

      “那我一起,我也没有录。”李宇琪猛喝了一口叶兮何放在桌子上的奶茶,举起了自己的手。

      “我好像也没有……誒,小艾,你那个金曲大赏的音录了吗?”陈思点点头参与了录音队伍,随便还问了一下刚才换衣间出来的陈观慧。

      “嗯?我已经录好了。”陈观慧笑了笑。

      “好快,什么时候的事情啊?”陈思非常惊讶,明明她们才回来没几天时间。

      “昨天啦~”

      “我去,我去,我也一起去录音,今天不录,明天还要起一大早,困死了。”吴哲晗吐槽道。

      “五折,你怎么会困啊。”大家都知道吴哲晗是一个早睡晚起的养生达人,她这么一说毫无说服力。

      “誒……我也一起去。”蒋芸冒泡,成功加入了录音小队。

      “我明天还要录那个四周年,到时候一起吧,唉~”钱蓓婷叹了口气,新年后的一小段时间是真的很忙,不仅有金曲大赏还有这个星梦剧院的四周年特别公演而且过一两个星期还有新年特别公演。

      “哦,对哦!”李宇琪感叹道:“我好像明天也要录,那我今天不去了吧。”

      “你们这么早就录那个了?”叶兮何有些不解,距离四周年公演少说也有一两个星期。

      “staff说要录金曲大赏又要四周年,怕到时候来不及还是什么的,就凑在一起。”莫寒解释道。

      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staff哥哥就是想要偷懒罢了。

      “没通知到我诶,估计也要几天后了吧。”陈思短暂地思考了一下。

      “什么通知?”袁雨桢试图连接到她们的小型局域网中。

      “录音啊。”

      “誒,她们说要我先把B五零的弄了。”袁雨桢连接成功。

      “那你去录音吗?我们现在正要去。”

      “走走走,那个新来的小哥上次还说我唱的不好听呢,我这回一定要去警告他。”

      “那走吧。”

      ……
      一条曦之河:『去录音了』
      苏杉杉:『你们已经录音了啊』
      苏杉杉:『我们要明后天才能过来』
      苏杉杉:[哭泣]
      一条曦之河:『没事,不着急』
      一条曦之河:『反正我在这里等你』
      一条曦之河:『到时候来了,直接来我房间吧』
      苏杉杉:『有点慌张』
      苏杉杉:『还没有决定怎么跳』
      苏杉杉:『哎呀』
      一条曦之河:『没事没事』
      一条曦之河:『上海等你』
      苏杉杉:『嗯嗯』
      苏杉杉:『我真的太想你了』
      苏杉杉:『现在就想见到你』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178章 ///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