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顾老师,他们说我让老板给包了
顾老师:胡说八道,明明是老板被你养着
小鱼:啥?
顾老师:我是不是你老板?
小鱼:额...目前是
顾老师:你是不是每天给我做饭
小鱼:那当然
顾老师:这不就完了
小鱼:嗯?
顾老师:我天天吃你做的饭,可不就是被你养着
小鱼:好像也是哦
顾老师:嗯,就是
小鱼:可是...
顾老师:别想这些了,你现在的任务是好好想我
ps:5月8号,也就是明天本文要入V啦,到时候会有三章掉落。我知道会有一部分读者流失,希望留下来的你们,能继续支持呀,我会努力更新努力进步哒~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zyl、贝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35634811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