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亲们,我今晚就要坐车去学校了。我会在10月左右回来,要是我学校有网吧,我一定会提前哒。希望新室友还不错。
【小剧场】
有关两个主角的第一次见面。
咳咳,众所周知,我们两个主角在小说中的第一次见面那是一个剑拔弩张!
然而,第一次,两位主角见面是这样子的:
该亚提前先到了,坐在一旁一边喝茶一边等比荷,我在一旁看着该亚发呆。
然后比荷进来了,我还在发呆。
比荷走过去和该亚打招呼无视我的存在,我还在发呆。比荷和该亚说你好,然后握手,然后坐下来喝茶,我还在发呆。
比荷和该亚两个人没有说话,一直喝茶,我反应过来了,很尴尬:
“那啥,你们说点什么呗?”毕竟两个人是主角,以后要演对手戏。
比荷看着我:“你对我满意吗?”
我点头,外形什么的局对符合。
该亚:“我呢?”
我继续点头。
她们两个人起身,我⊙△⊙?:“你们去哪?”
“回家。”两个人异口同声。
“你们不演了?”
“演啊。”
“啊?那你们干什么要走?”我。
“不走,看你发呆?”比荷白眼
“哎?”我:“你们演对手戏没问题吧?”
“没有。”又是齐齐回答。
“你们什么也没说就这样?”我皱眉头。
“就这样啊,接下来为了培养感情我们要去同居了,你好自为之。”比荷是这样说的。
然后两个人培养着培养着,就擦枪走火,还去代孕了孩子过上她们的小日子,而我一直不明白那一天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她们是用脑电波交流的?
后来,我才知道,那一天她们的话是逗我玩的。但是两个人得逞之后觉得很合拍就好上了。
敢情,她们的幸福是建立在我的发呆之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