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觉得男神举止超绅士的?还是不觉得绅士只觉得闷骚?。。。
昨天忘了说,沈大小姐其实在《盛夏》中的戏份也很重要,毕竟她是一个那么重要的反面人物。。。其实在我的理解里,沈小姐也是一个可怜人。她可能确实心机颇深,但是她又能有什么办法呢?都只是为了更好地活下去罢了
而且她其实是一个很复杂的人物,她有她想要的东西,却又有太多无奈的禁锢。这世上哪有那么多好人坏人呢,只是不同命运、不同境遇,所引发的不同选择吧。所以在盛夏里,还是要好好塑造她一下,让她创造出新男神的地狱吧!哈哈哈
我怎么像个邪恶的老巫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