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停续续两年多了,认识的人有来有去,虽然很多话矫情,听起来也矫情,我还是想说出来,感谢那些一直陪在我身边的读者们,写文的时候有乐趣但毕竟孤单,许多想法,许多构思没有办法跟别人分享,有你们在,我就很有动力继续,感谢最早的儒士兰,蒲公英,放着我来,欢歌,心心,从无到有,几世清风荡涟漪,师兄,曼珠沙华,七寻,向日葵,小朝,xp,ZYY,听夙,歪脖树,喵鱼,路人甲,祁遥,黑猫,辕夙灵,16,帝雨夜,阿海,阿月,初初,康慷,团儿,凉城,思凡,安然,花花师傅,格格,虫子,阿呆,还有那些我熟悉或者不熟悉的你们,感谢那些陪我走过还有继续会陪我走的读者们,我更新的很慢,所以想到会有人离开这里,但你曾留在这里,我都会珍惜,请原谅我许多时候不能第一时间回复留言,但我保证,每一条留言我都会看,会回复,无论经过多少时间,我希望,耗时间给我留言的读者们,可以因为我看过回应过而值得,请不要嫌我矫情,谢谢你们,愿大家一生安好,富足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