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通知要入V了,这个星期四开V。
说实话,小爻觉得开的有点早,而且收藏数据也不是很好。
再者小爻考虑到故事情节还没有正真的展开,感觉不是很精彩,很担心会流失很多读者。但是在今天上线时看到编辑大大发来的短信,小爻心中还是有一点小激动的。
这章是开V前最后一章,小爻心中十分忐忑,所以写下这些。希望喜欢小爻故事的人会继续支持小爻,小爻不保证每天都能更新两三更,但小爻会努力做到每天都更新的。因为这篇故事圆了小爻的修仙梦,小爻以前也开过坑写修仙,但是因为总总原因,小爻退却了,不能坚持了,所以放弃了。但是这一篇,小爻每天都在构思情节,甚至夜里做梦都会梦见主角们。
小爻有很多话想说,可是想想好像都是废话。呵呵,最后祝愿2014年每一个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对了今天是平安夜,大家记得吃苹果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