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有谁看出我在凑字数吗T_T
好吧,其实也不算凑字数,只是没有认真写他跟阿凯相遇的过程。
要开始走剧情了,可是都差个几年,来个五年后怎么样?
开玩笑的。
鼬要出场了……还是开玩笑的,这个时候鼬刚出生没多久,那止水……还有带士……
怎么写T_T
对,没错,亲,坑爹的作者我在问你们怎么写
原谅我没看完火影,还有什么配角可以让我刷一下章节
算了,写日常吧!日常怎么写?阿伦我是想象力只有五的渣渣。
写番外?写谁的番外,阿伦我已经停止思考了。
啊咧……申请签约被拒了,算了,就这样吧
所谓的签约条件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