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4、复活AND修炼 在地狱复活 ...

  •   当我从内心世界出来的时候也是我复活了之后,看着旁边站着的黑刀,心情很是愉悦。

      “你是白痴么?我们咎人能不死的话就会想尽办法活着。你倒好,居然自己寻死……你究竟想干什么。”黑刀看起来很不高兴。

      “就是那个啦,一时兴起突然想到如果死一次的话会怎么样呢?我,很感兴趣。你不觉得很有趣么?死了,然后又复活了。”

      “你是变态么……”黑刀想看到蟑螂一样迅速向后移了几步。

      “你才是变态呢!我只是第一次来这里感到好奇罢了,而且,也没有什么坏处不是么?”

      “哦?难道还会有什么好处么?”黑刀讽刺的笑了笑。

      “呵呵……当然啊!除了这条锁链好处还是很多的,最起码,以后那些地狱看守再追来的时候我可以砍它!”我拽着胸口的锁链十分有气势的说着。我可以砍它!哼哼哼哼哼!我可以砍它!

      “……”黑刀默默的转过身不看我。

      好的我知道你嫌弃我的白痴样但是你要知道我能砍到它就意味着在地狱我有反击的力量!有反击的力量说明什么说明咱有朝一日可以从这里离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地狱里修炼那根本不叫修炼,你只要能在那里好好的活下去就说明你已经成功了。所以说,我之前死了几次什么的都是浮云……真的,死了几次什么的根本不算什么,咱现在不是好好的站在这里么……复活什么的还是很方便的,而且次数多了也就不觉得那潭金红色的岩浆烫人了……真的……

      “这已经是你第852次复活了……平均每天都要复活六次。我现在有些后悔当初找你当伙伴了。你丫的就是个废材!哪有人还没开打就因为绊倒脚掉进地狱业火里直接嗝屁的啊!”黑刀冲着我开始毫无形象的大吼。

      对此我只有无奈的掏掏耳朵,弹掉手指上的耳【哔】,一脸淡定的对他说:“十四,你真相了。”自从跟他混熟了之后咱就开始毫不大意的叫他十四,没办法,谁叫他的声音还有平时作风甚至形象上那么像十四郎啊,只是可惜他居然不喜欢蛋黄酱。真是的,蛋黄酱可是好物啊,看来只有真正的十四郎以及远在雨之国的鼬能理解其的妙处了。

      “你还是去死一死吧!”气急败坏的黑刀吼着把我扔进了地狱业火里。

      唉,自从跟他混熟了之后,这家伙的脾气就越来越坏,时不时的发火,连脏话都用上了,虽然那些都是我灌输给他的……没办法啊,地狱里面的咎人his mother的都不是好东西,慰问一下他们家亲戚这是人之常情。那些子真的不能算人啊,根本就是异形啊!!!为什么会有触手那种邪恶到不行的东西啊!骷髅卫兵跟他们比起来那实在是可爱多了!

      [是这样么?那你为什么看到地狱之意的时候还要逃跑啊?]●—●

      [我说七花你能不那么淡定的说出具有讽刺意味的话么……] =_=

      [是这样么?那你为什么看到地狱之意的时候还要逃跑啊?](⊙o⊙)

      [行了,我不逼你了……你那张脸还是面无表情比较正常……]+_+

      [我明白了。]●—●

      [你都明白什么了啊……算了,现在我想还是进行修炼吧。今天干什么啊?]能指望七花正常我还不如诅咒黑刀能爱上蛋黄酱呢。

      [蹲马步。]●—●

      [……对不起,风声太大我没听见。]

      [蹲·马·步!]●—●

      [为什么是蹲马步啊!这明明跟昨天前天大前天大大前天大大大前天还有这四个多月练的东西都是一样的吧!是一样的吧!所以直到现在我还没有办法把你从刀鞘里弄出来更别提砍骷髅了!会被黑刀骂废柴也是这个原因呀!我说七花,你是不是,不会教人啊……]

      ●—●

      [我说对了么……]原来我这四个多月都白干了么……

      [以前父亲就是教导我的。] ●—●

      [……那是你几岁时候的事?]听到七花这样说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就是一开始的时候,那时候我好像三岁了。]●—●

      [我现在快到九岁了……你还是直接教我招式吧,蹲马步什么的我受够了……] /(ㄒoㄒ)/~~

      [是这样的么?!我知道了,蹲马步可以直接省略了,那么我现在教你虚刀流的起式](⊙-⊙)

      我说七花啊,为什么我的斩魄刀是你啊,根本没有相似的地方啊我们……所以说你只是被扔到我这里来的吧……是的吧……咎儿实在是受不了了所以你被扔到这里的吧,是的吧……

      十年后……

      十年之后,黑刀比十年前更高了,更瘦了,也更厉害了,但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还是一个小豆丁啊!!!!!

      焱说我要变强所以我被送进了地狱,黑刀说我要变强所以他把我送进地狱看守的口中,七花说我要变强,虽然他自己觉得无所谓,所以他把我送到我内心的最底层……

      啧,内心的最底层咋都是水呢……

      暗蓝色的水,没有边际;我存在于水中,游不到彼岸。这里是如此的安静,如此的安心,如此的冰冷,如此的让我留恋。在水中,不用思考多余的事,就那么漂浮着,仿佛自己也溶于这水里。如果可以,就这样一直待下去……

      [这个世界,没有天空,是因为你不想看到。你的天空,是灰色的。这个世界,没有大地,是因为你不愿看到。你的大地,是灰色的。这个世界,只有大海,是因为你想看到。你的大海,是蓝色的。大海是如此美丽,可是始终没有天空的……大海是如此广阔,但是始终没有大地的……大海不是天空,它只能倒映出天空。大海不是陆地,它只能覆盖陆地……]

      一首歌从不知名的地方飘来,有些地方还听得不真切……但是,your grandpa的走调了难听死了知道不!!!还有唱的都是什么跟什么啊!!!!完全听不懂啊喂!!!这是我的内心么!如果这是我的内心我就去撞墙啊喂!!!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24章 复活AND修炼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