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5、2026年6月25日 这是我第N ...

  •   这是我第N次坐在电脑前不想触碰键盘,不是不想,是厌烦敲字。好遗憾,曾经的我是那么喜欢敲字,一敲字就跟打鸡血一样,呵呵。
      最近我老是在想为什么要写弑神,让这个故事终结在化神不好吗,让那匹白马驮着他们走向未知的、空白的未来不好吗,让每一个看过这个故事的人自己去想象一个结尾不好吗。
      我永远都写不出喜剧,永远,就算最开始想了出个很可爱的人物设定,也没办法给他一个轻松的过程和完美的结局,这点也很烦啊。
      我要打起精神来,不会开沙海骄阳了,会把林青阳的故事融入到弑神里。可是这样的话,整个弑神就更松散了,可能会让人没有欲望读下去。算了,我没有精力了。最开始右手无名指只会在夜里肿胀,到现在肿胀发麻的时间会持续到大半个白天。我会在彻底厌倦敲字之前,写完弑神,这篇故事可能会很长,可能会写很久。
      我以为写作能改善阅读障碍,可就在前几天,我还是报错一串数字,尾数颠倒,我需要花点时间集中精神才能填写正确。这就是我为什么学了财会也没办法干财会的原因,我一直不敢告诉爸妈,当初暑假到超市打工当收银员,我贴了多少钱。哎呀,我怎么敢碰钱记账啊~哈哈~
      想当初开笔写遇神这个故事,是为了写给女儿看,我写了一对自以为理想的很完美的男女主角。然后...呃...发现好讨厌他们啊,最后不得不把他们送到外太空,离地球越远越好。哈哈哈,果然完美人设最不经看。现在弑神是写给自己看的,我再也不强制完美,轻易说教了。嗯,可我也写不了无法理解的设定,当初写玄幻就只是以为可以没有根据的胡编乱想,但是写一写才知道,我没有办法乱想。一写玄幻文才明白,虽然曾经的思政课老师们上一节课能吹大半节课的牛,可就是那小半截的课对人的影响太大了。哈哈哈~我是一写神尊啊,帝君啊,就只想批判他们啊~~救命啊~,如果有精力,我想写个土狗文。
      说说狗子吧,老公为了挽救那支衰股,把狗子名都改了。天天旺旺的叫,然后还是没旺上去。听说黄狗旺财,不行就选只黄狗来旺他吧~哈哈哈。
      还是写流水账、口水话安逸啊,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絮絮叨叨的跟个神经病一样。
      哎,你看,人就是善变的,写到这儿,我还是觉得林青阳的故事不适合融进弑神里,得拎出来单独写,算了,慢慢来吧,像我这样精力有限的人只能慢慢写。龟速~
      还是要打打字啊,手指好像没那么肿了~

  • 本文当前霸王票全站排行,还差 颗地雷就可以前进一名。[我要投霸王票]
  • [灌溉营养液]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