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对,我吃龙虾吃美了,于是给你们多写了一章。
提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给我一直纯情男高和花花公子之间反复横跳的感觉,个人感觉是他不太擅长表露真心,越是露出脆弱的部分的时候月容易别扭,反而在和需要进行“特殊沟通”的对象的时候能够很好的使用美男计......(话说蝙蝠家几个男的好像都有点这样)
我什么时候才能写到下一个康你提夹心剧情......以及正太控的我必不可少的乔纳森和达米安的剧情,还有后期很有意思的大哥偷家以及杰森超别扭的和你组建关系.....布韦恩暂时不知道有没有,我虽然很喜欢蝙,但是暂时不知道怎么写他,而且很怕ooc,因为DC真的超级多人,更别说之后还要漫威的
我很想写小蜘蛛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