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哈哈哈哈哈,数学课真难熬 ...
-
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一位文科生,数学烂的一批,数学最少考过50多分,语文最少没下过85。(内心o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数学就不是人学的,外星人语言我才听不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己讨厌数学)说真的,数学就像一个在嘴里,吞不下去,吐不掉的恶心苍蝇?。
???真羡慕那些数学好的大学霸,我本班的数学三大恶头:Top1.全能班长兼神秘大队委(M)(姓氏字母)Top2.神秘大队委兼副班长(T)(依旧姓氏字母)Top3.神秘值周长(w)(依旧姓氏字母)。这仨简直独占二班一片天啊,我们班同学抬头看见的不是天花板,而是三手遮天的数学天赋怪!!!!!主要她们真的很卷,学也学不过。老己还没逃离原生数学班级天赋怪!!!!!
我每次上数学课的时候都半死不拉活的,想好好听,发现听不懂(脑子里:小说情节、家产、中午吃什么、各位大大的更新,没追完的刑侦局?)当想听的时候又发现这道题已经讲一半,根本看不懂。然后下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数学好像有什么魔法,就是不让我好好听啊!!!
老师:同学们听懂了吗?
其他同学:嗯~
我(没听懂,还得装):嗯~
最后的最后:我!讨!厌!数!学!!!!(x1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