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升旗 升旗 ...

  •   随着校长的一通废话之后,开学典礼终于结束了,正好下了课,老师就组织了下课,随后高澈就过来了:“江哥,还有一年就要高考了,时间过的好快,你怎么不奋斗高考呢?”
      江陆“……”
      高澈:“哦,才想起来,你是倒数第一。”
      江陆“滚。”
      高澈:“好嘞,江哥。”
      随着上课铃声打响了,老师也进入了教室,说道:“上课”同学们说:“老师好。”江陆就这么趴在桌上,看着他的新同桌谢屿,时不时看看他的脸,时不时看看他写作业的手,谢屿也观察到了。
      问:“我脸上是有东西吗?”
      江陆:“没”
      江陆就这么一觉睡到了放学,高澈跑了过来,碰了碰江陆,说:“放学了,江哥。”
      江陆:“嗯,去不去上网?”
      高澈:“好嘞!”
      之后他们俩走出了星际高中,发现了学校门口新多出了一个小摊,上面写着“卖香肠了!三元一根,五元两根,”高澈问到:江哥,吃不吃烤肠?我请你。”
      江陆:“行”
      之后他们俩买了烤肠,走进了上网的地方,老板热情的喊道:“哟,小伙子又来了,这次还是老样子?”
      江陆:嗯嗯。”
      他们俩来到了机位旁边,戴上耳机,过了一会儿后,江陆连输了十几局,说道:“什么破队友,一点也不好,老子好不容易打到最高段位,又降下去了。”
      高澈:“江哥,别生气,生气对身体不好。”
      江陆:“算了算了,输就输。”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