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成绩单 ...

  •   那一次发完信息后,林予夏和周司念就又彻底没得关系,林予夏每天盯着和她之前的聊天记录,心中不停的纳闷,为什么一直不找她聊天呢?思考片刻,她决定不再想了。
      不久,期中考试的成绩单下来了。
      总分440,林予夏考了225分。
      林予夏这个成绩在班里还是垫底的。当然还是少不了一顿骂。
      成绩单也是星期三发的,上次迟到也是星期三,好像什么坏事都发生在星期三。
      星期三跟被诅咒的一样,烦死了!!!
      林予夏在心里发牢骚。

      到了下午,又迎来了一周一次的数学周测。
      上一次,林予夏因为一直想着周司念,所以没有认真写。但一次,林予夏认真写了,因为她和周司念已经半个月没联系了。
      考试结束后,林予夏一如既往的去厕所洗手。但从厕所出来的时候,刚好碰上了正要去背英语的周司念。
      两人好巧不巧,撞了个满怀。
      本来考试就烦,考完试还被撞谁都会骂一句吧。
      林予夏刚要开口骂人,但却发现,眼着和她撞了个满怀的人,居然是,周司念!
      两颗青梅肩膀突然相撞,刚看到周司念脸的那一刻,一种青涩的味道又在林予夏身上蔓延出来。
      林予夏刚憋在嘴里要骂出来的话,一抬头发现是周司念瞬间一切的烦恼如烟消散。
      “嗨,周司念”
      林予夏笑着和周司念打了个招呼。
      “嗯”
      她只是下意识后退半步,眼神平淡无波,没有半分慌乱,客套地说了句不好意思,便侧身离开。
      水汽凉冰冰贴在手上,林予夏站在原地望着周司念走远的背影,心里想起来了一点点苦涩。只是这份苦涩从来都只长在林予夏一个人心里。
      不过没关系能有个回应对林予夏来说就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虽然肩膀有点痛。
      “小夏,你不走吗?”
      和林予夏玩的不错的一个同学看到她一个人还站在厕所门口以为她不走了,便问一下她。
      林予夏才反应过来。
      “哦…哦,我…我我等一下,你们先走。”
      那个同学也没有想太多。
      “哦,好那我们就先走了。”
      “唉,好。”
      过了一会儿,周司念从厕所里出来洗手。
      林予夏慢慢的走过去。
      “周司念…”
      林予夏在心里排练了好多次,但在这一刻还是会紧张,她也不知道在紧张什么。
      可能是因为周司念长的太好看,一和她对视就会很紧张。
      “嗯?”
      周司念转过头来
      “那个,你期中考总分多少啊?”
      “你先说。”
      周司念微微笑了一下。
      她那个笑,好好看。
      林烟星有点分神。
      “嗯?”
      “哦…哦,我考了二百二十五分。”
      她又笑了一下。
      嗯?什么意思?
      “那你多少?”
      “哦,我比你高九十分”
      周司念说完就急匆匆的回班了。
      比我高九十分,嗯…那不是三百一十五分?!这么高!!!

      林予夏回到家,一股脑的扎进床上。她还在想那句“哦,我比你高九十分”。一开始,林予夏只觉得周司念轻轻欠欠的,但过了一会儿,林予夏又开始伤心起来,她这个分数是考不上深圳较好的高中的,如果要进深圳的好高中一般要五百二十多分
      深圳市最好的高中,就是深圳中学,这所高中所有人都想上的,也是所有父母梦寐以求,希望孩子考上学校。
      林予夏突然感觉,她和周司念好像天差地别。
      林予夏不明白她对周司念的感情,也不明白,这是好是坏。
      她好像第一次进来她就喜欢上了,她不知道,这是见色起意还是一见钟情?
      啊啊啊啊啊!!!!!!我疯了吧?!怎么会喜欢女生?!?!
      总之,现在就是非常喜欢。
      过了很久,林予夏睡觉之前,在心里发了个誓,她一定要和周司念考一个高中,这样不仅能提高自己的学习,还能跟周司念在一个学校。
      周司念,我一定会追上你的,一定会和你在一个学校的。
      一定会的。
      青春期的承诺坚定又酸涩……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