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突然打算新开一个系列,或者是单开一本,专门用来存放我平常会写的短篇(全免费)。
不过这一个系列(或者说是这一本)的风格表达会更偏自我一些,更准确地说,是多元,也许离奇,也许温馨,我也不确定。因为我还是希望文字在作为我的生产工具的同时(尽管生产力尚不足备),更能是我的存在方式。
尽管我常常说我和它之间的关系就是“有了孩子的怨偶”,毕竟产出这一工程于心力的耗损还是很大的,但鉴于同时我也不想简单地用热爱一词概括,以至于我们的关系越来越扭曲成了一段长达一辈子的共生。
好吧,我知道这么说很病态。但请放心,我个人并不病态,相反,我很是乐观佛系,也很希望这份心态能够一直保持下去,以支持我将更多的作品带给大家。
就说这么多了,好梦,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