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担心像我这么频繁地写作话,错过作话会漏掉什么情节,不想看大大方方关。
不剧透,没有小剧场,没有小番外,纯说话。
我开始写作话呢,是因为晋江更新到最新版,作话会放得很大。
出奇的丑,令人惊叹。
我因为此等丑事被激起了创作欲望,很想讲点什么,冷笑话,和文有关的,或者主角有关的等等。
只讲冷笑话很消磨创作热情,只说和文相关的会剧透,说和主角相关的也会剧透。
于是我决定说废话。
看到这里了,有没有觉得脑回路和我一样?
那不如……
你觉得我要请你收藏我的文以及我本人了吗?
我这么说,其实应该加一句更好的话当妙笔。
但是作者并没有想到,所以是朴实无华的求收藏求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