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将将!新文来了!这篇文整体风格比上一本会暗一点,主角动线主要还是情感改变。
总体情节不会很抓马,适合emo的时候看看,因为我写的时候蛮emo的……受的设定比较复杂,不好着笔,写不好会变得很做作,其实很怕大家觉得他烦来的,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包容,因为受的缺点和痛苦都来源于他的经历,还有他作为一名作家对人性的把握和预测,他不是无缘无故在发癫,成年人的爱情不一样,两个人之间没有扎实的感情基础,一上来就谈欲望需要非常多后期努力去磨合才有可能成为爱情,所以会反复无常一直纠结一直怀疑。
总之,这本真的真的很难写,卡文的时间比上本长太多了……
另外这本是全文存稿之后发的,可以放心看不会断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