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17、新152 闲适的一天,与即将出来的比赛结果 (米米视角 ...
-
(米米视角)
我和小樱走在回家的道路上。大半天的休息日过去了,我们两个人有些没来由的疲惫,疲惫又带来了饥饿,我就拉着小樱,跑到市场去买了一些小吃。天气开始变得很热,我们两个人坐在巨大的凉伞下面。我看着小樱吃着第五个汉堡,她嘴巴里一直嘟囔着今天好累。
“是啊,我也好累……”
“不过乐雅她貌似还没有彻底恢复,她到底怎么了?”
小樱貌似不清楚具体的缘由,我就简单解释了一下发生过的事情。不过我也不太清楚阿雅具体的情况,只能凭借一些现象,判断阿雅一定是因为她学校里的学姐,叠加上演奏失误的原因,才导致她一蹶不振的。
“她真是个笨蛋啊,不过我也搞不懂你们就是了。”
小樱无奈的抓起第八个汉堡,看着她这样能吃,我倒是也开了一些胃口,正当我们慢悠悠的聊着八卦时,小萤不知道几时也坐到我们身边了。
“你们还没有回家吗?”小萤看起来也很饿了,我看到她买了两个汉堡。
“还没有,阿雅怎么样了?”
“还好,貌似已经有点精神了。阿姨她让我回来了,我本来想直接回家去的。最后一想,还是来找你们吧。”
小萤的语气很是平淡,但这种平淡并非是因为事情的解决,而是因为她实在是太累了。她放下一杯奶茶的时候,我看到她手都有点发抖了。
“吃点东西吧。”
我和小樱分了一些零食给她,小萤笑着对小樱说了一些俏皮话。
“小樱你吃的还是这么多啊。上次去你家,你吃的就比我们两个加起来都要多呢。”
“是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上了二年级就这样了。”
“诶!?这样嘛?”
“不要管她啦,她现在就是个饭桶,上个月她还在饺子馆挑战大胃王,听说吃了一百个饺子。”我歪着嘴,不带恶意地吐槽这个大胃王。
“是两百个!比赛是100个,然后我又用奖金点了100个。”小樱似乎颇为得意,真是的!
“真厉害呢,哈哈!”小萤笑的很开心。
“真是个饭桶呢,嘿嘿。”
“米米你这家伙!”
小樱气的掐了一下我的腰,她拿起桌子上的章鱼小丸子,强硬的扔进我嘴巴里,还有着余温的丸子,让我感觉有点烫。
“呼哈,呼哈,烫烫烫!”
“看你还敢不敢说我饭桶了,哼!”
“就说!就说!你是樱牌饭桶,哈哈!”
我和小樱嬉闹着,一旁的小萤,看着我们,也笑的很开心。
当天晚上,小萤和我一起回到我家里,帮我做了简单的晚餐。下午吃了点东西,所以回家后也不着急,我就煮了咖喱饭,咖喱冷掉了,也可以让晚回家的爸爸妈妈吃。
煮好之后,我又送了一些给小樱,这家伙真是吃饱了就睡啊。才晚上7点多钟,她就已经躺下了,还砸吧着嘴,貌似还没有吃够呢。
我无奈的留下字条,给她贴到冰箱上,转身买了一些饮料回家。小萤貌似在等着我回来,她在玄关穿好鞋,我刚回来她就要走了。
“这就要走了吗?不再待一会了?”
“不了,明天要开学了。米米,你……”
小萤貌似想要询问我什么,但话到了嘴边,她还是咽下去了。
我嘴里反射性的想要说出反问的话语,但话语到了我的舌头上,我也学着小萤的样子,没有开口。
“我走了,有机会……再见面吧。”
小萤和我道别,我感觉到有些难受。这种难受,并非是我个人的情感,而是出自于替朋友考量的心情。我很感激小萤对我漫长的爱意。但如今,我的心已经彻底的乱套了,连我自己都不敢确定到底喜欢着谁,或许我并不是个好孩子。
我把锅子盖好,在餐桌上留了字条,才9点钟我就躺到了床上。无论明天结果如何,至少此刻,让我能够好好的,顺利的,睡上安稳的一夜。
或许这是我睡过最踏实,而又不怎么能安稳的一觉了。我该怎么形容这种奇怪的感觉呢?既睡的沉沉稳稳,又感觉很头痛,这感觉实在是太过于奇妙了。
醒过来之前,我本来还记得我自己的梦,结果睁开眼睛就忘记了。我拿着手机好一会儿,都没有弄清楚我自己在那里。不过一定是任务感在作怪吧,我最终爬了起来。
洗漱,倒牛奶,煎鸡蛋,顺带着拿起今天的便当,冷咖喱便当是我超爱的!
“呼啊啊啊~~~走了吗?”
妈妈揉着眼睛问我,我点点头说我要走了,不过这么早去学校,我基本上也是跑到社团里去冷静一下。毕竟今天没有轮到我值日嘛。
“嗨呀,你来的真早啊。”
阿心冲我打招呼,她一向这样随意,我也就冲她笑了笑,不过我马上就看到阿心奇怪的表情,我似乎预感到了什么……
“和我……说说吧,是不是……”
“没必要知道了吧,呼……没办法了。”
阿心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她那个瞬间的表情,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吧。
“做好心理准备吧,或许就要结束了……”
阿心拍了拍我的肩膀,这个瞬间,我的心犹如撕裂了一样疼痛
我似乎想起了我的梦,原来梦……真的和现实完全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