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攻受,文中不会定义,请自娱。
1、为什么不选视角不明:视角不明在更新后已经选不了了,以前的旧文还会有这个标签,但现在只会变成双视角。当然,如果有谁知道可以改不明,请具体告知,我愿意修改。
2、为什么不选双视角:因为本文是主单视角。
3、为什么选主攻:因为本文是单视角,所以在主攻、互攻和主受中随便选了一个。也因此在此说明,希望大家可以自行定义攻受。
关于攻受问题请不要再问了,我也很无奈,毕竟没有适用的标签。也不要再问为什么不选别的视角了,视角不明选不了,所以现在选啥都会有人提出疑问,因此我只能随便选一个,并在这里给大家解答排雷了。
谢谢大家,之后关于类似疑问不再解答,感谢理解。